赫赫

請多指教。
*灣家繁中注意

【suzusora】無語

*OOC

*私設多

*請勿帶入三次元

*短

------------------------

そらる握著裝有熱水的水杯,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スズム。

原本打算開口詢問但是考慮到自己因為感冒沙啞得嚴重的喉嚨,最後還是乖乖地閉著嘴。

スズム站在門口看著室內大概有1分鐘之久,冬天夜晚的冷風不斷的往裡面灌,冷得そらる直發抖,他只好離開溫暖舒適的沙發把不知道是在發呆還是在想事情的スズム拉進家裡並關上門。

スズム手掌傳來的溫度讓そらる不禁有些不滿,明明在室外待了這麼久手依舊是熱的,雖然這也是そらる喜歡牽著スズム的手的其中一個原因,但想到自己明明一直待在客廳手的溫度卻一直沒有上升的趨勢,有些惡意的握著他溫暖的手掌想要讓自己的溫暖一點。

感受到手心冰涼的溫度,スズム才回過神來,看著臉上掛著像小孩惡作劇成功般笑容的そらる,手不自覺地握了更緊一些。

這樣的幸福還能夠持續多久?

「そらるさん知道我快畢業了吧?」突然的問句讓そらる微愣了一下,隨後點點頭代表他知道。

現在他們是同居的狀態,比そらる稍微年幼的スズム還在讀大學,而そらる已經是在工作的社會人了。

「畢業之後就要工作了對吧?」スズム順勢將そらる攬進懷裡,下巴蹭著那頭柔軟的髮絲「或許會離開這裡也說不定呢。」

そらる不懂為什麼平時開朗的スズム會突然說這些話,但他能感受到那個人現在內心的不安與慌張,所以そらる僅是抬起頭與スズム對視,靜靜地等待對方說話。

雖然那個人平常處理事情都展現與年紀不符合的成熟,對待そらる也非常溫柔,但實質上スズム還是一個大學生,對很多事還是懵懵懂懂,對未來也是會期待會害怕,偶爾也會因為壓力太大無法調適而哭的像個迷路的孩子。

「這樣和そらるさん相處的時間不就減少了嗎?」スズム像是害怕そらる會逃走般的將手臂收緊「這樣...」

「這樣そらるさん會不會就離開我了...」雖然說出來之前スズム吸了一口氣,但顫抖的聲線和句尾的氣音還是無法掩飾心中的擔心。

原來是這種事嗎? そらる在心中小小的吐槽了一下,但スズム害怕的樣子還是讓他心疼起來了。

「如果我們分開了誰來照顧そらるさん?誰會在そらるさん胃痛的時候煮粥?誰會...」

そらる本來想開口叫スズム不要再想了,無奈不管怎麼努力還是發不出任何聲音,一急之下就貼上對方有些乾燥的雙唇,堵住了接下來的話語。

沒有吸允,沒有深入,僅是雙唇輕輕的貼著,但スズム了解這個吻包含了多少的意思。

不要怕。沒事了。我在。我一直都在。

一吻結束後,そらる感覺到對方平靜下來,隨後是臉的一股燥熱,讓他下意識地往對方懷裡鑽,想要掩飾微紅的雙頰。

雖然不擅長說話,但那些句子一定有好好傳達到的吧?

想到這裡そらる的手不自覺的抓緊了スズム背後的布料。

スズム有些好笑的看著懷裡的そらる,明明是自己貼上來的卻連耳根都紅透了。

「そらるさん」スズム將對方的頭抬起,吻上對方紅潤的雙唇細細的品嘗,他能感受到そらる雖然很害羞,但卻沒有拒絕スズム舌頭的深入。

「謝謝。」結束這個漫長卻溫柔的吻後,スズム漾起好看的笑容,在そらる耳邊輕輕地說。

你想要傳達給我的話,我都接收到了。

------------

標題很難取。

因為整篇そらる都沒有說話所以ry

短短的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7)
热度(18)

© 赫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