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

請多指教。
*灣家繁中注意

【suzusara】雜音

*深夜小小寫了一段
*感覺像流水帳
*手機排版
*勿帶三次元
-------
そらる很喜歡スズム的聲音。
不管是聊天時充滿活力的聲音,或是剛睡醒慵懶、有些沙啞的聲音。
以及喊著『そらるさん』那溫柔的聲線。
そらる並沒有和本人說過這件事,但當初自己就是被那道平淡卻富含感情的聲音深深吸引。

所以現在聽不到才會覺得這麼寂寞。

前幾天そらる就隱約感覺到スズム有些不愉快,不但話變得很少,臉上時常掛著的溫暖笑容也幾乎消失,但そらる拉不下臉皮詢問原因。
昨天一如往常的出去吃飯,在回家路上自己似乎說了什麼話,連そらる都不清楚自己究竟說了什麼,居然惹脾氣如此好的スズム大發雷霆,留下一句「回公司處理事情」就將そらる扔在寒冷的路邊。
賭氣似的一個人窩在床上滑手機,卻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早上醒來時そらる下意識的將手伸向床的另一側,摸到的卻不是熟悉的溫熱觸感,腦袋頓時清醒了大半。
「スズム?」疑惑的喊了一聲,回應的卻是時鐘的滴答聲。
走出房間時發現原本應該出現熱牛奶與三明智治並沒有在餐桌上,取而代之的是黃色紙條。
【公司臨時派我去出差 這幾天不回家】
頓時湧現的各種情緒讓そらる差一點就這麼哭出來。
吸了吸微紅的鼻子,將電腦開起開始了一整天的工作。

*****
スズム覺得心情非常差。
非常非常差。
原本自己開心的向そらる分享看到的趣事,卻發現那個人心不在焉的看著遠方。
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看到的是一對恩愛的情侶。
「そらるさん?」喚了一聲戀人的名字,スズム停下腳步讓後頭的人差點撞上。
「幹嘛?」
「そらるさん想要和他們一樣嗎?」スズム伸手指了指遠方那對情侶。
「只是在想你怎麼不會跟那個人一樣。」そらる的一番話卻是是讓他愣住了。
「我也不錯吧?我可是很會撒嬌的哦?」故意放軟的聲音,果不期然看見そらる顫抖了一下。
「那個有用嗎?」そらる略微嫌惡的說「你看人家多溫柔。」
看著男方輕輕的將女方落下的髮絲撩至耳後,並且在額頭上留下一吻。

「所以我說不要拿我和別人比較啊!」語氣差得讓スズム自己也嚇到了,卻沒有停下地將積下的怨念一口氣吐出「そらるさん難到就有和他一樣溫柔嗎?不然そらるさん去和他在一起啊?」
スズム很不能忍受戀人拿自己與別人比較,這讓他非常不滿。
第一次將そらる扔下,回到公司處理未完成的文件。
主管卻臨時派スズム去出差,回到家發現そらる已經睡著了,放輕腳步隨意的整理了簡單的行李,留下紙條就離開家裡。
反正そらる現在也不想看到他吧?
畢竟自己似乎說了很難聽的話。
****
獨自入睡的第3天,そらる拉了拉棉被將自己裹的更緊一些。
突如其來的胃痛折騰的そらる幾乎崩潰,家裡的藥箱卻沒有胃藥。
沒有那個人的輕聲安慰讓他非常不習慣,彷彿孤單獨佔了全身,混雜的情緒在胸腔亂竄。
好幾次想要播電話給スズム,卻拉不下臉。
點開綠色的同訊軟體,按下熟悉的頭像後發出了訊息。
【スズム睡了嗎?】已讀。
【喂。】已讀。
【看到了就回一下吧。】已讀。
そらる盯著小小的螢幕好一陣子,猶豫著該不該繼續問下去,手機卻震動了一下。
【做什麼?】
【能不能講個電話?】そらる鼓足了勇氣才發出這條訊息,對方卻遲遲不回復讓他有些慌張。
【好】不知到隔了多久,也或許只有短短的幾秒鐘,スズム發來了訊息。
快速的播出熟悉的號碼,電話馬上就接通了。
「喂?スズム?」
「嗯。」簡單的音節從電話傳出,讓そらる下意識的握緊了手機。
「我...」停頓了一下「吵到你了嗎?」
「沒有。」
そらる突然有些後悔自己這麼突然的就播電話過去,導致現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個....」深吸一口氣,そらる小心翼翼的說「你還在生氣嗎?」
電話那頭沈默了一下。
「沒事了。我也有不對。」因為訊號不好,スズム好聽的聲音有些變形,還混著雜音,卻讓そらる瞬間濕了眼眶。
「.....對不起。」你可以回來我身邊嗎?

我想你了。

「そらるさん怎麼了嗎?又胃疼嗎?」雖然是透過電話,但關心的句子還是讓そらる忍了好多天的眼淚奪框而出。
「...嗯。想聽聽你的聲音。」略帶哭腔的聲音傳達出這幾天的思念。
「沒事了。明天就回去了,等我好嗎?」
「........好。」

醒來時看見那個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將自己攬在懷中,忍住了想哭的衝動,往對方肚子上揍一拳。
「....痛。」
「不痛我揍你幹嘛?」そらる慢慢的收緊了放在スズム背後的手,彷彿恨不得將自己融入對方身體裡「下次敢再這樣我揍死你。」
「是是。」熟悉的聲音落在耳畔,少了電話的雜音讓原本清爽的聲線變的更加清楚「我回來了,そらるさん。」


「.......歡迎回來。」

------
念書快炸掉了...
小小的寫了一段。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2)
热度(40)

© 赫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