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

請多指教。
*灣家繁中注意

【suzusora】好眠

*短炸

*請勿帶進三次元

*全部都是編的

------

渾渾噩噩的在床上醒來,そらる只覺得頭昏腦脹。

幾點了?

連續作業了很長一段時間,印象中睡著前自己還坐在電腦桌前面的。

現在為什麽會睡在床上至種問題從來不是そらる關心的重點,他現在只想要好好的休息。

好冷。怎麼會這麼冷。窗戶沒有關嗎。

下意識地往身邊的熱源靠去,對方似乎被這番動作吵醒,帶著鼻音悶哼一聲,伸出手把そらる攬進懷裡,一下一下的拍著他的背好似在安撫小孩。

そらる將頭栽進對方胸口,呼吸著屬於スズム的氣味,他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姿勢。

感覺スズム把自己護在懷裡,將那些煩人的工作以及討厭的事情隔絕在溫暖的手臂外。

稍微調整了姿勢,身邊環繞著另そらる安心的味道,他覺得自己大概能夠好好休息。

「そらるさん你怎麼這麼燙...」諷刺的是,吵醒そらる的正是那個能夠讓他感到安心的人。

「不要動..」帶著軟糯的鼻音,そらる收緊了環在對方腰上的手,硬是制止他將自己推向冰冷的空氣。

「そらるさん我們量個體溫好不好?」スズム有些緊張,最近そらる總是熬夜工作,說不擔心是假的,不過自己上班也很累了並沒有多花心思去照顧他。

「不要。」雖然嘴上這麼說,不過そらる只覺得全身無力,根本沒辦法阻止スズム將自己扶起來。

才剛坐起來そらる就感到胃裡正在翻騰,スズム眼明手快的將放置在床邊的垃圾桶遞給他,一陣乾嘔後什麼都沒有吐出來。

好累。好難受。

最近死線快到了讓そらる感到無比大的壓力,就算每天趕工還不見得能夠趕的上,現在突如其來的身體狀況無疑是雪上加霜,そらる覺得自己要哭了。

原來別人說感冒淚腺會特別脆弱是真的。

「要去醫院嗎?」等到そらる停止乾嘔後,手撫上對方微捲的黑髮,スズム輕聲問道。

そらる搖了搖頭,他只覺得好想睡覺,無奈現在的狀況不用說是好好的睡上一覺,就連能不能睡得著都是大問題。

スズム沒有強迫,只是一下下的摸著そらる的頭,另一手握住他微涼的手輕撫手背。

そらる突然覺得很自責,他知道スズム白天工作很辛苦,現在卻因為自己生病,犧牲休息時間大半夜的坐身邊照顧他。

眼淚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墜落,そらる也只是放任它沾濕被繻。

「吃完藥就休息吧。我明天會向公司請假。」スズム看見他的淚水也是心疼,不過溫柔的嗓音還是讓そらる的眼淚掉得更兇。

在スズム收拾東西的期間,そらる試著平復心情,不過鼻尖微酸的感覺卻遲遲不退去。

「スズム...」聽到呼喚的スズム放下手中的水杯,望著聲音的主人。

只見そらる猶豫了一下,之後對スズム伸出手。

他笑了笑,將そらる攬進懷裡後躺在床上,就像最初那樣。

「睡吧,晚安。」スズム吻著對方的額頭,一下一下的拍的他的背。

熟悉的味道環繞著,そらる覺得自己大概能夠一夜好眠。

----

久違的寫了一下

最近好多事好累壓力大真的會很想哭。

意外的30fo了..感謝><

最後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快睡著了我在寫什麼啊…

评论(3)
热度(51)

© 赫赫 | Powered by LOFTER